中国西藏网 > 旅游

西藏拉萨东环线项目完成全线桥梁梁板架设工作

格慧莹 陈燕 发布时间:2019-12-17 10:05:00来源: 拉萨日报

  12月14日,西藏拉萨东环线项目桥梁梁板架设工作已全部完成。图为施工现场。 记者 贡嘎来松 摄

  12月14日,西藏拉萨东环线项目K0+396中桥左幅梁板架设完成,标志着项目完成全线桥梁梁板架设工作,桥梁铺装工作全面开始。

  拉萨东环线项目位于城关区,起止桩号为K0+000~K9+000,路线全长9公里。本标段桥梁工程共3座,其中小桥1座、中桥1座,大桥1座,分别为K0+396中桥、K2+988小桥、K5+690大桥;梁板共计44片,其中30米箱梁10片、16米混凝土板24片、40米箱梁10片。

  目前,拉萨东环线项目梁板架设工作已全部完成,这标志着拉萨市向全面提升和完善城市路网规划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据悉,为确保梁板架设工作顺利完成,项目合理组织人员、机械及材料配置,采取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和精细化管理,以追求工程的质量、安全和风险为可控性目标,进一步保证工程的结构安全、施工安全、使用安全。通过严格把控原材料、配合比、混凝土拌和质量,实现工程实体质量、功能质量、外观质量和服务质量均衡发展,保证了全线预制梁板架设工作的质量及完成效率,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为项目全线贯通提供了保障。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 阿里大雪 219国道马攸木拉段交通管制

    连日来,受强冷空气影响,西藏阿里地区遭遇大雪袭击,积雪平均深度15厘米,最高达40厘米,导致国道219线马攸木拉段和普兰县境内多条道路交通受阻,致使过往车辆人员滞留。[详细]
  • 西藏拉萨市区部分道路21日实行交通管制

    timg (5).jpg
    12月16日,记者从西藏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给全市各族人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12月21日,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市区部分路段进行交通...[详细]
  • 西藏拉萨惠民牦牛肉开卖 保供稳价让利于民

    同时,拉萨市还组织当雄县、墨竹工卡县、达孜区等农畜产品加工企业(合作社)现场销售藏鸡蛋、糌粑、牦牛肉罐头、青稞啤酒等拉萨特色农畜产品,保障广大市民对本地特色农畜产品的需求,有效平抑拉萨市农畜产品市场价格。[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