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民航西藏区局“十一”运输保障再创新高

王媛媛 发布时间:2020-10-13 09:4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截至10月8日,2020年“十一”黄金周期间,民航西藏区局共保障航班起降1436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174111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957.55吨,分别同比增加28%、49.5%、27%。

  10月1日当天,拉萨贡嘎机场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更是创下单日历史新高,分别达到146架次、19572人次。

  为切实保障节日期间区内机场安全有序运行,确保进出藏旅客渡过安全祥和的国庆中秋双节。西藏民航各保障单位严格落实民航上级关于节日期间的安全工作部署和防疫工作要求,开展各项专项检查,完善运行机制,切实提高航班保障效率。

  同时,作为进藏的重要运输通道,在节日期间,机场也做好了人员合理安排,确保岗位能够满足保障需求,各监管部门也加强安全检查,有效提升整体协调保障能力,确保航空运输安全、顺畅、有序,圆满完成了“十一”双节航空运输保障任务。(中国西藏网 综合/王媛媛)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