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拉萨至羊八井段高速限速

娄梦琳 刘斯宇 发布时间:2020-10-29 09:34:00来源: 西藏日报

  近日,记者从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保障拉那高速公路拉萨至羊八井段通行顺畅、安全,从10月25日起,拉萨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拉那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采取发放限速单的方式,正式对该路段实行限速。“该路段全长64公里,要求隧道内时速不得超过60公里,其余路段时速不得超过100公里,限时40分钟。”拉那高速公路交巡警大队教导员贺德志说,超速行驶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

  记者了解到,拉那高速公路拉萨至羊八井段禁止黄牌货车、黄牌客车、非机动车、畜力车、摩托车、拖拉机以及设计时速低于70公里的机动车进入高速路,且除公安机关依法执行紧急公务外,任何单位、个人不得在高速公路上拦截检查行驶的车辆。“高速公路上车辆的行驶速度较快,一旦发生意外后果将不堪设想,所以我们会对该路段进行严格管理,为市民出行安全保驾护航。”贺德志说。

  27日,拉萨市交警支队拉那高速大队联合堆龙德庆区公安局古荣镇派出所、拉萨高速公路养护中心在堆龙德庆区古荣镇噶冲村开展交通安全宣传系列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高速公路通行规定、交通安全等方面向群众进行了详细讲解。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