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游冰雪秘境,享2021“冬游西藏”新体验

发布时间:2021-01-11 09:03:00来源: 新华社

  西藏推出新一轮“冬游西藏·共享地球第三极”活动,除减免部分景区门票、执行航班酒店淡季价格、对旅行社进行相应激励外,还面向消费者发放3000万元旅游惠民消费券。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2021年度“冬游西藏”政策解读暨产品推介会上了解到,本轮“冬游西藏”活动分2021年1月1日至3月15日和2021年10月15日至12月31日两个阶段,旨在以新政策、新产品赋能新体验,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旅游全时发展,继续扩大“冬游西藏”政策感召力,提升进藏旅客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西藏自治区旅游发展厅厅长王松平说,本轮“冬游西藏”活动将大力发展冰雪旅游、推广藏医药浴,还将推出标准化温泉产品。他同时呼吁冰雪旅游要以环保为基础,广大旅客在欣赏冰雪秘境的同时,要注意保护生态环境。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