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在贡嘎机场遗失物品 可拨打6218128领取

发布时间:2021-08-31 15:20:00来源: 西藏日报

  8月27日,记者从民航西藏区局获悉,如果旅客将物品遗忘在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遗失物品管理由航站楼管理部负责,目前在一楼到达区行李寄存柜台领取,也可致电0891-6218128领取。如果旅客身份证丢失或过期,进入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出发大厅左转到公安值班室办理临时乘机证明即可。

  另外,如果特殊旅客想在拉萨贡嘎机场T3航站楼申请轮椅,国航、川航、南航、东航、祥鹏航空、重庆航空、厦门航空、西部航空、成都航空等九家航空公司在C、D值机岛头的首次乘机服务柜台,藏航在E、F值机岛头申请。同时,民航西藏区局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航班于计划起飞前40分钟停止办理乘机手续包括行李托运,登机口于计划起飞前10分钟关闭,请务必提前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