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旅游

疫情防控不放松 油品保供不断档

发布时间:2022-09-05 09:27: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石油西藏日喀则分公司一手抓疫情防控不放松,一手抓油品供应不动摇,确保实现疫情防控和油品保供双战双赢。

  据了解,中国石油西藏日喀则分公司第一时间启动疫情防控预案,下发紧急防疫通知,提前调配油品资源,统筹日喀则全市油品供应,除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外,所有加油站全天候营业,在日喀则市33座加油站开通绿色加油通道,为医护人员转运、物资保障车辆加油。截至目前,油库站油品库存4950吨,可持续保供17天。

  在抗疫保供助秋收方面,中国石油西藏日喀则分公司与日喀则市农业农村局沟通协调制定了“抗疫保供助秋收”方案,结合日喀则市风险等级梳理了秋收农机用油配送数据,采取电话预约开展送油下乡服务,以村为单位,分时间、分批次实行“专车专人+点对点”配送,真正实现了农户用油送到田间地头,为在疫情严控期担心购买不到秋收用油的农民朋友吃下了“定心丸”。

  此外,中国石油西藏日喀则分公司实时掌握每日油品库存,最大限度确保秋收加油站油品储量,避免发生油品“断档”现象。同时,通过线上开展职工防疫培训,重点强调疫情防控期间个人防护注意事项和油品接卸全过程操作流程,确保驾驶员为农机设备加油时减少接触,按规程操作保障安全。据统计,8月24日至9月3日,在6个县共开展送油下乡36次,送油280吨,加油站保供秋收油品达1700多吨。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我们主动送货上门,全体职工挺身而出以单位为家、‘24+N’坚守在加油站工作岗位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在疫情防控一线锤炼政治担当,确保疫情防控期间油品保供不断档。”中国石油西藏日喀则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俊辉说。(中国西藏网 记者/王淑 贾华加)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