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庆祝“八一”建军节 > 新闻聚焦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发布时间:2019-07-24 15:36:00来源: 央视新闻

  24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发布会。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闻发言人胡凯红、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等介绍和解读白皮书有关情况。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是中国政府1998年以来发表的第10部国防白皮书,也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发表的首部综合型国防白皮书。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分为前言、正文、结束语和附录四个部分,共约2.7万字。正文包括国际安全形势、新时代中国防御性国防政策、履行新时代军队使命任务、改革中的中国国防和军队、合理适度的国防开支、积极服务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等6个章节。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有哪些要点?央视新闻带你速览。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