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庆祝“八一”建军节 > 图片新闻

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和驻欧盟使团庆祝“八一”建军节

发布时间:2019-07-26 10:12:00来源: 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019年7月24日,中国驻欧盟使团军事代表姚勤大校和驻比利时使馆国防武官李琰文大校在驻比使馆联合举办“八一”建军节招待会,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中国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驻欧盟使团团长张明大使,欧盟军委会主席格拉齐亚诺上将、北约国际军参部合作安全部部长托夫特少将、比国防参谋部代表德克罗普中校等欧盟、北约、比利时军政官员,部分国家驻欧盟、北约、比利时使节、武官、军事代表以及各界友好人士等约400余人出席招待会。

  招待会上,曹忠明大使首先致欢迎辞,表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建军节招待会具有特殊纪念意义,热烈欢迎各界来宾莅临。李琰文大校随后发表讲话,简要回顾了中国人民解放军走过的92年光辉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介绍了新版国防白皮书,表示在新时代背景下中国将继续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奉行防御性国防政策,坚定维护国家主权、领土完整和发展利益。中国军队将走特色精兵之路,积极维护世界和平和稳定,服务于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招待会现场展出了新时代中国军队风貌图片并播放了相关专题片。

  招待会自始至终洋溢着友好热烈的气氛。来宾们祝贺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钦佩中国军队取得的成就,表示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意加强并深化同中国在防务安全等领域的友好交流和合作。

(责编: 王东)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