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0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本网报道

四川:全国“两会”在安曲镇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杨黎瑶 发布时间:2020-05-27 21:01:00来源: 中国西藏网

  中国西藏网讯 自5月21日全国“两会”召开以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红原县安曲镇干部群众通过报纸、电视、互联网及各个新媒体等平台关注两会盛况,全国“两会”时事动态在安曲镇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两会”的召开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要以真抓实干的姿态,凝心聚力再出发、共同携手奋进新时代。


图为桑娃康珠接受采访

  桑娃康珠(安曲小学学生)说“5月25日,在晨会课上,老师给我们讲了全国‘两会 ’的盛况,我觉得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现在我们学校不仅有崭新教学楼和宿舍楼,还有漂亮的操场,我们能在这么漂亮的学校学习,是祖国妈妈给我们提供的良好学习环境,我以后一定会努力学习,用优良的成绩来回报祖国妈妈!”


图为玛机接受采访

  玛机(建档立卡贫困户)说:“我是2015年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在脱贫后党委政府还是在不断地帮助我,我们家有1个学生,每年享受基本的政策照顾外还有1000元的教育救助基金,现在吃穿不愁,感谢党和政府和所有干部对我的关心帮助,我一定会靠自己的双手过上好日子。”


图为桑周夺基

  桑周夺基(农村党员)说:“看了两会开幕式后,我觉得在这一年里,祖国经历了建国以来最严重的疫情,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全国人民团结一心共同抗疫,现在疫情基本控制。作为一名基层党员,我感觉到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我们大部分群众居住在远牧地区,靠天吃饭,现在国家政策好了,给我们修建了定居房,牦牛、草场也都参加了保险,不再怕天灾了,感谢共产党给我们这么好的生活,以后我一定会紧跟党的脚步,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中国西藏网 通讯员/杨黎瑶)

(责编: 王智霖)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