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专题2021 >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热点聚焦

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 | 伟大觉醒篇

发布时间:2021-08-05 19:43:00来源: 央视网

  编者按:7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回顾了中国人民为拯救民族危亡进行的艰难探索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在这次重要讲话中,他九次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指出“我们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央视网《天天学习》栏目推出特别策划《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带您重温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党史内容,与您一起通过一个个关键词学习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回顾历史,凝聚力量。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网)

(责编: 赵婧茹)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