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文化

40万亩蔬菜新鲜上市 产业发展带动农户增收

发布时间:2022-11-01 16:25:00来源: 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眼下,河南省固始县40万亩蔬菜也到了采收季节,当地依托蔬菜产业发展,带动农户增收,增加市场供应。

  在河南固始县一家蔬菜种植基地,40个大棚共占地60余亩,常年供应黄瓜、西红柿、辣椒、豆角等蔬菜。技术人员介绍,像这种水果黄瓜当前非常畅销,产量高、经济效益好。

  近年来,当地因地制宜打造优质高效蔬菜产业,不断推动蔬菜产业规模化、集约化、标准化发展。目前,全县蔬菜种植面积达40万亩,蔬菜产业已经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特色产业。

(责编:常邦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