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中国女足凯旋 平安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

发布时间:2022-02-08 11:00: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2月7日电 (陈静 黄波)7日晚间,刚夺得2022女足亚洲杯冠军的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一行46人乘坐航班平安飞抵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上海边检机关开通专用通道为中国女足一行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入境通关服务,以精细化保障举措迎接女足凯旋归国。

  接到包机航班保障任务后,上海边检机关提前筹划、精心部署,主动与口岸联防联控相关单位沟通联系,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同时,边检机关抽调业务精湛的民警组成专项勤务组,全程对接、引导女足队员们办理边检入境检查手续。

  在飞机抵达前,边检民警身着防护装备,提前赶赴廊桥等候。随着飞机稳稳靠桥,舱门缓缓打开,边检民警走上前敬礼致意,祝贺女足队员们凯旋回国。

  在入境查验现场,上海边检机关开通专用通道,同时在通道上方大屏打出了“上海边检向中国女足致敬欢迎凯旋”的标语,在营造热烈温馨氛围的同时,全力保障高效快捷通关。

  女足队员们抵达边检查验大厅后,在各查验通道里的民警快速办理起入境手续,并纷纷送上“祝贺夺冠欢迎回家”的亲切问候,让每一名队员切身感受到祖国温暖和移民管理警察的热情。“通关很顺畅!”办理完入境边检查验手续后,女足队员们向边检工作人员竖起了大拇指,连连称赞。

  据悉,入境回国后,中国女足将按照防疫相关规定,闭环管理集体转运到指定地点进行隔离管理。(完)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