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中国男子冰壶获首胜 马秀玥说获胜后观众欢呼感觉很棒

发布时间:2022-02-11 16:54: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2月11日电(记者 陈杭)11日上午北京冬奥会男子冰壶循环赛第三轮中,中国男子冰壶队5:4战胜丹麦队,获得北京冬奥会上的首场胜利。

  队长马秀玥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前两场比赛尤其是上场比赛输得比较可惜,前几轮中领先,第九局时输了个大分,导致整场比赛失利。我们回去以后进行总结,在我们领先时一定不要着急,要稳下来,打一些简单的球,争取打到第十局时再决定胜负。

  他提到,针对这场比赛他们将之前制定的战术贯彻到底,“也是前面领先,我们一点一点去打,没有着急,所以效果还不错。”

  提到赢球后的感受,马秀玥表示,当打出好球和赢得比赛时,现场观众都在欢呼,这种感觉特别棒。

  12日下午中国男子冰壶队将迎战意大利队。马秀玥表示,我们要总结这三场比赛输赢的经验教训,针对下一场比赛做出调整。

(责编: 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