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访基层家庭 送中秋福袋

发布时间:2022-09-11 15:45: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10日电 (戴小橦)中秋月圆,佳节情浓。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连同香港九龙社团联会10日在在九龙土瓜湾安徽街设街站派发节日福袋,并走访基层家庭,送上中秋祝福。

  活动中,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将500份中秋节福袋派发给周围居民,向他们送出节日祝福。随后,联会人员分3组走访不同的基层住户。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常务副会长余鹏春一行到鸿福街、玉成街探望慰问了两家基层住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及生活状况,仔细倾听他们的诉求,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并送上节日福袋。

  “希望他们可以和家人一起分享,开开心心过节。”余鹏春表示,土瓜湾街区相对老旧,长者又居多,很多都是基层住户,更需要社会关怀,通过是次送福袋探访活动,也让政协委员更加了解基层市民的情况,希望下次可以帮助更多行动不便的市民,最大程度帮助市民解决实际困难。

  港区省级政协委员联谊会副会长、九龙社团联会理事长徐莉表示,很多基层住户生活比较困难,通过探访活动可以更多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并适时提供帮助。她强调,走入基层提供帮扶的活动会在今后持续进行,以更好地听取居民诉求,切实把温暖和关爱送到基层。(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