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国内

中国男篮将在港迎战哈萨克斯坦 周琦:冀展现良好状态

发布时间:2023-02-23 16:52:00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2月23日电 (记者 魏华都)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正在香港备战2023年国际篮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两场比赛,中锋周琦22日晚训练后接受香港传媒采访时称,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检验训练成果,也给观众展现出良好状态。

  周琦向现场记者表示,这两年因为疫情的关系而没在主场比赛,但他目前个人状态不错。他称,对于整个球队来说,这两场比赛是检验球队半个月来彼此合作的默契和训练成果。

  谈及新任主教练乔尔杰维奇的执教风格,周琦说:“他是典型的欧洲教练,对细节要求近乎完美,也很看重团队合作。我们之前训练打下的基础,可能在现代国际篮球的趋势下不大适用,新教练对于细节方面的改变是我们非常需要的。”

  据了解,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19日抵达香港,将于23日在香港荃湾体育馆迎战哈萨克斯坦队,26日在同一场地对战伊朗队。经过前五个窗口期的比赛,中国男篮已提前锁定世界杯参赛资格。(完)

(责编:陈濛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