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江苏如皋某医院职工曾与苏州初筛阳性病例密切接触 所在医院已采取管控措施

发布时间:2022-02-17 16:09:00来源: 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通2月16日电 (记者王继亮)据江苏如皋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16日通报,15日下午,该市收到密切接触者协查信息。经调查,协查对象曹某某居住于如皋市东陈镇雪岸居,系如皋普惠医院职工。2月13日自驾车至苏州工业园区,与苏州市一名初筛阳性病例密切接触。

  通报称,如皋市第一时间开展流调,并将该密接及已排查的次密接及时转运至集中医学观察点,上述人员及相关环境样本初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对普惠医院采取了相关管控措施。目前,流调工作还在继续进行。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