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滨海机场实施航班调整

发布时间:2022-02-28 12:51:00来源: 天津日报

  原标题:天津滨海机场实施航班调整

  2月28日,记者从天津滨海机场了解到,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意见,天津滨海机场及时协调航空公司实施航班调整,并将积极配合做好旅客关注的航班退改签。截至27日17时15分记者发稿时,天津滨海机场运转正常,昨天执行出港航班51架次,执行进港航班40架次,取消航班124架次,当日后续出港航班全部取消。后续航班进出港安排将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第一时间进行调整,旅客可咨询承载航空公司了解后续航班计划。

  2月24日以来,天津滨海机场提级防控措施,全力配合市疾控中心,落实重点区域封控、关联人员排查管控和流调溯源。对员工及共同居住人员实施分区管理,并开展每日全员核酸检测。截至目前,两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此外,机场也在持续强化工作人员全面防护,每日对航空器、公共区域和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消毒。

  天津滨海机场提示广大旅客,机场将根据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及时发布出行提示。旅客可通过航空公司官网、热线咨询等多种形式及时了解航班动态及航班退改签政策。(记者 万红)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