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上海:已有326名新冠肺炎感染者出院,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3-23 16:58:00来源: 人民网-上海频道

  人民网上海3月22日电(马作鹏)3月22日上午10:00,上海举行第130场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上海市卫健委主任邬惊雷介绍,14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出院标准,现已出院。另有186例无症状感染者解除医学观察,总共326名,这是此轮疫情到现在为止创新高的。

  邬惊雷表示,“特别感谢同事们的默默付出,不管是医生也好,护士也好,医技人员也好或者所有其他医疗机构里面的后勤保障人员也好,大家相互配合和病毒赛跑,为大家的平安、为城市的安全默默做出他们的奉献。”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