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一键扫码 四大板块带你云赏山西好风光

发布时间:2022-04-21 16:13: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人民网太原4月20日电(桑莉媛)花开晋染、珍味晋有、芳华晋艺、匠心晋展。近日,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了《晋彩缤纷·线上游园》互动H5,以四大板块来展示山西春日之美,邀广大网友一起线上游园,云赏山西好风光!

  忻州市五台山的梨花、阳泉市娘子关的桃花、大同市守口堡长城的杏花、晋城市蟒河的茱萸花……花开晋染板块呈现出山西百花盛开的繁华之美。珍味晋有板块展示了山西的春游美食,从平遥牛肉、老陈醋、太谷饼,到闻喜煮饼、应县凉粉、古城酸奶等,山西人大都耳熟能详。在芳华晋艺板块,乡土气息浓郁的左权民歌、壶口瀑布腰鼓唢呐,以及庄严华美的云冈石窟飞天舞等篇章,带网友领略了山西艺术民情之美。喜欢非遗产品的网友可以走进匠心晋展板块,欣赏花馍、布老虎、晋绣等山西非遗之美。

  山河春意,大游可为。动动手指,扫描二维码,就能一键获取山西春游指南。

  “山西春季旅游资源丰富,11地市丰沃的土地上开出了幸福之花,能带出去的春游美食、春天里的艺术气息和独具的匠心精神,让三晋大地呈现出文明荟萃和春华无限的繁荣之象。”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说。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