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湖北小将郑钦文晋级法网16强

发布时间:2022-05-29 14:41:00来源: 湖北日报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在法网女单第三轮比赛中,湖北省19岁小将郑钦文延续着神勇表现。法国老将科内特开场后连丢9局,最终不得不在一局未得的情况下选择退赛,郑钦文进而强势晋级法网16强,继续刷新个人大满贯最佳战绩。

  法网第二轮,气势如虹地跨过前法网冠军哈勒普这道坎,让外界对郑钦文接下来击败32岁的东道主选手科内特充满了信心。比赛开始后,郑钦文便占据明显优势,无论是底线对攻,还是网前争夺,对手都毫无还手之力。6比0,郑钦文仅耗时32分钟就轻松拿下首盘。盘间休息,腿部有伤的科内特在医疗人员的帮助下,试图调整状态。易边再战,郑钦文延续火热的手感,又是连胜3局。此时,法国老将已无心恋战,选择了退赛。

  笑纳退赛礼后,湖北小花在法网再进一步,她的即时世界排名也再创新高,升至第54位。在接下来的1/8决赛中,郑钦文将要挑战赛会头号种子、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同为“00后”的波兰少女斯瓦泰克。(马明玉)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