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北京:丰台区全域和昌平区部分区域严格居家办公

发布时间:2022-06-06 09:10:00来源: 人民网-北京频道

  人民网北京6月5日电(池梦蕊)在6月5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当前全市社会面稳定清零重点在丰台、昌平两区,丰台区全域和昌平区部分区域继续坚持现有从严从紧防控措施,尽早实现清零目标。区域内严格居家办公,人员减少流动、减少外出,落实好不扎堆、不聚集、做好健康监测、加强个人防护等防疫要求。两区连续7日无社会面病例后,转入常态化防控阶段,同步调整社会面防控措施。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