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泉城存款第一支行”花落农行

发布时间:2022-07-15 14:37:00来源: 人民网-山东频道

  截至今年7月10日,农行济南和平支行央行口径各项人民币存款余额突破700亿元,达到700.8亿元,比年初增加178.9亿元。这是该行近3年来,存款总量相继突破500亿元、600亿元之后,实现新的跨越。不仅存款总量和增量位居全省农行支行级单位首位,还在济南市银行业同类机构中存款总量拔得头筹,为助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做好了资金准备。

  和平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把服务实体经济,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为自身发展的着力点。该行围绕客户需求,做优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针对机构客群、公司客群、同业客群的不同需要,该行选派专人,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融资和服务方案。“特别是在高铁、高速、高精尖等重大民生、基建项目企业的服务上,我们充分体现了大行担当,近三年来累计投放贷款近百亿元,在有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同时,吸引了多笔重大项目资金落户我行,形成资产、负债业务同步增长的良好模式,夯实了负债业务增长的坚实基础。”农行济南和平支行负责人介绍说。

  该行不断创新服务模式,以客户资源为依托,延伸服务链条,筛选优质产品,形成上下游、全链条的营销服务体系。他们组建柔性团队,形成一项目一团队,多部门协同联动制定专项营销解决方案,在并购重组、债券承销、理财融资等创新业务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和业务协助,专案推动相关项目落地实施,多笔业务实现系统内首笔,及时解决了客户的急难愁盼,并将优质资源吸引至该行,实现银行与客户的双向奔赴。对于上下游企业联系紧密的重点行业,该行利用产品创新,将众多企业关联起来,将账户、贷款、资金集中起来,做大资源禀赋,形成良性循环。

  该行还将提升网点服务品质作为拓宽获客渠道的主要手段,定期举行网点服务pk赛,优化服务流程,增强服务体验,让客户体验宾至如归的真诚服务;将最优秀的员工充实到客户经理队伍中来,定期组织培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始终保持客户经理队伍较高的服务水平;同时,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职责,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疫情防控重点时期,该行加班加点划拨防疫资金159笔,发放抗疫贷款18亿元。他们还组建抗疫志愿服务队,多次为驻地社区核酸检测提供强有力的公益服务,参与人员70余人次,受到社会各界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评价。(陈东林 孙浩)

  (责编:公雪、邢曼华)

(责编: 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