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总金额超35亿元 长治潞城区与7家企业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02 16:36:00来源: 人民网-山西频道

  招商引资再结硕果,产业赋能蓄势发力。8月30日上午,长治市潞城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潞城区人民政府分别与7家企业进行签约,总金额达35.05亿元。

  据悉,今年以来,潞城区委、区政府聚焦转型主线,紧紧围绕打造“一区两地”发展定位,在不断改造提升焦、钢、水泥、化肥、化工等五大传统产业基础上,重点培育发展碳基新材料、生物医药和食品加工、电子信息产业、现代物流、固废综合利用等五大新兴产业。

  本次签约是该区大力推进招商引资,用一流营商环境引凤来栖的又一重要成果,项目涵盖新能源、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农产品加工等领域,与潞城的产业发展方向契合度极高,对五大新兴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潞城区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用心用情解决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真正把潞城打造成为企业家创业的沃土、安居的乐园,共同推动潞城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奋力实现打造资源型城市转型升级示范区先行区的目标。(段思齐)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