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天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2-10-14 10:32:00来源: 天津日报

  天津大学近日举行未来技术学院揭牌仪式暨该学院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作为国家首批12家未来技术学院建设单位之一,天津大学将集成国家级未来技术学院、国家储能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平台、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三大平台,形成科学研究、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的全链条人才培养体系。

  据了解,作为深化推进“新工科”建设、培养未来科技创新人才的国家级前瞻战略,未来技术学院是高校建设的重要一步。天津大学未来技术学院创新办学机制,打造由院士领衔,汇聚学校优势学科,实施本硕博一体化培养,同时引入企业资源的产学研合作新模式,将学院打造成未来学科发展的“孵化器”,形成学校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双引擎”,探索新时代学院建设的“新工科”天大范式。(记者 姜凝)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