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晋城向困难群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

发布时间:2022-11-04 11:26:00来源: 山西日报

  近期,为有效缓解物价上涨对困难群众基本生活的影响,晋城市民政局及时启动价格补贴联动机制,为全市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等困难群众发放价格临时补贴。截至10月中旬,累计发放7月和8月价格临时补贴198.992万元。  

  前期,晋城市民政局严格对照有关要求,认真梳理价格补贴范围和对象,确保按时足额发放到位。特别是在8月份将城乡低保边缘人口也纳入了保障对象范围,有效扩大困难群体受助覆盖面,切实兜牢困难群众的基本生活保障底线。(高建华)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