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连续三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活动荣获全国优秀案例

发布时间:2022-11-11 16:27:00来源: 人民网-河北频道

  人民网石家庄11月10日电 (赵明妍)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2021年全国国内旅游宣传推广优秀案例名单》,其中,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河北邀约”系列宣传推广活动位列其中。这是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继“这么近,那么美,周末游河北”主题活动入选2019年典型案例名单、“万里长城,雄冠河北”系列主题宣传推广活动入选2020年典型案例名单后,连续第三年荣获此项荣誉。

  据了解,2021年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河北邀约”——2021全国旅行商大会暨河北旅游精品线路发布活动,通过文化和旅游、线上与线下的深度融合,讲述河北故事,传递燕赵之美,大幅提升了河北文旅品牌影响力。

  “8大主题,15大重点旅游目的地,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策划推出500条精品旅游线路,为游客周末到河北提供‘超强攻略’。”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与中石油河北销售公司、河北航空公司、君乐宝乳业集团等多行业、多领域的职能部门、知名企业开展跨界合作,创新宣传形式和内容,汇聚多方力量,构建合作共赢宣传大格局,有力提升了河北文化和旅游品牌影响力。

  河北是深受北京市民喜爱的周末休闲旅游目的地,北京是河北旅游最重要的省外客源市场。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积极打造京冀连线“新阵地”,设立河北文化和旅游(北京)推广中心,以实现“让河北成为北京人周末休闲度假的首选地”为切入点,加强两地文旅合作交流、游客互送、资源共享。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