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小兔福气船亮相杭州西湖

发布时间:2023-01-10 11:15:00来源: 杭州日报

  近日,30条装扮着兔子灯笼的福气游船亮相西湖,杭州的年味也渐渐浓起来了。作为“集五福、游杭州、品宋韵——‘宋’福杭州年”主题活动之一,1月10日-14日期间,游客需提前一天免费预约第二天的西湖福气船票,每天数量有限约完即止。没有预约到摇橹船的用户,也可在码头与福气画舫船合影留念。在游览西湖美景同时还能扫五福,集杭州定制福卡。

  除了西湖游船外,1月10日起至2月5日“宋”福杭州年活动期间,还有众多丰富的活动,带动杭州文旅消费。

  清河坊—南宋御街将推出宋韵主题年货节,游客可在此感受“春节杭州最有福气的一条街”,充分展示宋韵风采和新春气象;在南宋德寿宫遗址博物馆,设置了“福气红墙”打卡点,推出“插花、点茶、挂画、焚香”打卡装置,用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去传递宋韵文化年的氛围;在吴山脚下的杭州博物馆,游客还可和青白玉兔、鹿纹砖等文物“福气宝贝”来一次穿越千年的对话。

  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可在指定商户享受优惠,上支付宝搜索“宋福杭州年”即可查看具体参与优惠活动的商户和商品信息。其中,从1月起,杭州国有和部分非国有A级景区实行首道门票免费,包括大家所熟知的西湖景区、西溪湿地、良渚遗址公园、千岛湖、大明山、天目山、黄公望隐居地、瑶琳仙境、七里扬帆等41个景区景点,持续时间一直到3月底。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