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现代商用汽车:扩大国内外市场 为资阳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发布时间:2023-02-02 16:13:00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1月31日,四川省资阳市第一届企业家新春茶话会召开,市委书记元方和该市40余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谋资阳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随着整体经济环境的复苏,我们在坚持做好市场的同时,将继续增加投资,扩大产品开发,为客户提供更好品质的产品。”会上,现代商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战略企划部部长李鹤峰介绍。

  据介绍,现代商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是现代汽车集团旗下中国第一家全资商用车企业,成立于2012年8月18日,注册资本67亿元,总投资200亿元人民币。经营范围包括道路机动车辆生产、汽车新车销售、新能源汽车整车销售;二手车经销;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批发,销售;技术服务及互联网销售等。工厂按照现代汽车标准建成,占地152万平方米,拥有车架、车身、涂装、发动机、总装五大生产车间,及整车实验中心、部件实验中心和实验场,并依托先进的自动化、智能化设备以及全球化生产管理体系,重新定义了新一代商用车工厂基准。

  “目前,资阳工厂已具备年产重中轻型卡车16万辆和重型发动机2万台的生产能力,纯电动以及氢燃料产品也进入到了生产环节当中。希望我们能为资阳的经济发展带来良好效应。” 李鹤峰表示,在经济环境持续复苏的背景下,现代商用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继续扩大国内外市场,开拓全球事业,加大轻卡、重卡及纯电动产品的推广,做好产品生产销售,实现更好的业绩,努力打造成长为现代汽车集团全球商用车事业出口基地、新能源生产基地及中国商用车市场顶尖品牌。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