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地方

成都219家医保服务工作站(点)信息上线高德地图App

发布时间:2023-02-22 16:39:00来源: 人民网-四川频道

  人民网成都2月21日电 据成都市医保局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方便参保群众就近办理高频医保业务,该局已在全市范围内启动运行219家医保服务工作站(点)。目前,这些站(点)位置及服务事项等信息已全部上线至高德地图App,参保群众输入“医保服务”即可查询,根据导航前往就近工作站(点)办理医保事项。

  下一步,成都市医保局将及时更新医保服务工作站(点)信息,并借助智能化手段,持续按群众所需优化服务供给方式,使医保服务便捷高效、更暖人心。(郭莹、宋依旋)

(责编:李文治)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