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时政

国台办警告民进党当局:多行不义必自毙

发布时间:2022-01-19 10:21:00来源: 央视新闻

  18日,国台办发言人朱凤莲答记者问。

  问:据报道,1月17日台湾台北地方法院以所谓2019年台商林怀等人获大陆资金为国民党候选人辅选为由,判处林怀3年10个月刑期,其他4位涉案人各1年8个月刑期。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民进党当局惯于编造种种借口打击台商台胞和参与两岸交流合作的台湾团体和人士,制造“绿色恐怖”,通过政治操弄制造两岸敌意对抗,破坏两岸关系,祸害台胞利益。我们强烈谴责民进党当局栽赃陷害有关台胞。我们警告民进党当局,多行不义必自毙。(总台央视记者 黄达)

(责编: 李雨潼)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