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注意!因疫情无法参加2022年4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可申请退费

发布时间:2022-04-13 08:47: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4月12日消息 2022年4月北京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笔试课程考试将于4月16日、17日进行,因疫情原因部分考生被隔离或进京受限,无法正常参加考试。根据市招考委相关规定,经北京教育考试院研究,此类考生可申请退费。

  根据规定,仅受理因疫情原因被隔离或进京受限而无法按时到达考点参加笔试课程考试的考生的退费申请,其他情形不予受理。报考非笔试及实践类课程考试的退费事宜可联系主考学校自考办。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提醒考生,开具证明时间应在4月9日至4月17日之间。于2022年4月11日9时至18日15时之间提交申请,逾期不再受理。

  证明材料

  1.疾控中心或社区(村)或街道(乡镇)出具的含有考生身份信息及隔离时间的隔离或封闭证明(加盖公章)。

  2.因进京受限无法购票的相应截图或证明。

  3.考生本人北京健康宝非绿码截图。

  4.考生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非绿色截图(不含绿色带星号)。

  5.4月16日、17日发烧、咳嗽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的显示考生身份信息的医院诊断书。

  6. 在京高校出具的含有考生身份信息的返校限制证明(加盖公章)。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