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朝阳:亲子教育基地挂牌课程免费

发布时间:2022-07-28 08:43:00来源: 北京日报

  怎么跟孩子沟通更有效、如何正确陪伴孩子、怎样让孩子更有安全感……很多新手爸妈面对这些“小问题”时不知所措。北京朝阳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亲子教育基地日前正式挂牌,将为家长提供科学规范的育儿指导服务,市民可免费预约参加。

  刚刚落成的亲子教育基地位于常营,以0至6岁婴幼儿家庭为服务对象,设有亲子教室、创新创想教室、心理融合教室、家长课堂等。基地今后将通过聘请专家开展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家长自我成长教育、育儿培训等多方面课程,举办亲子互动等活动,围绕亲子沟通方式、家风家教建设、正确陪伴孩子等方面,通过科学、专业的引导教育,满足周边居民获取早教知识的需求,指导婴幼儿家庭形成良好的亲子关系,培育优良家风。

  朝阳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亲子教育基地将发挥社会机构的专家、场地等各类资源优势,补充政府公办机构的不足,积极推进家庭教育和家庭建设。课程将在“朝阳家教e社区”发布,市民可关注并预约。

(责编: 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