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大兴机场巴士票价调整为阶梯票制

发布时间:2022-08-17 08:49:00来源: 新京报

  8月16日,记者从北京大兴机场获悉,随着暑运客流增长、航班频次加密,北京大兴机场多举措为旅客提供出行便利。

  机场巴士方面,大兴机场逐步恢复机场巴士通州线、中关村线、房山线、北京西站线,并加密部分线路的发车班次。同时将机场巴士的单一票制变更为阶梯票制。调整后,市内巴士票价在35元至55元之间,但65%往返大兴机场的市内站点票价有所下调或维持原有票价。

  出租车调度方面,大兴机场对客流情况一日一研判,通过向各大出租车调度中心以及出租车调度站微信公众号等发布车辆需求信息,及时募集出租车前往大兴机场运营,保障出租车运力充足。

  新京报记者 吴婷婷 通讯员 刘恋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