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26日早有轻雾,白天最高气温预计28℃

发布时间:2022-09-26 09:02:00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26日进入新一周,根据市气象台预报,今天白天北京晴,早晨有轻雾,预计白天最高气温28℃,夜间最低气温15℃。

  需要注意的是,早晨有轻雾,请注意行车安全;昼夜温差大,及时添衣防感冒。另外,空气干燥,午间紫外线强,注意防晒勤补水;花粉浓度偏高,易敏人群外出做好健康防护。

  本周,京城天气以晴为主,气温有所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基本都维持在30℃上下,气温波动不大;但午间紫外线强,补水防晒依旧不能放松;早晚体感偏凉,适时调整着装,谨防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生。

  气象部门提醒,目前京城正处于夏末初秋,空气干燥,日常大家要多喝水,饮食宜清淡,可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还可以煮点梨水或者银耳汤,可以起到润燥作用。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