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中央气象台:本轮冷空气基本结束气温将回升 南部海区有大风

发布时间:2022-10-12 08:37: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记者黄玉玲)记者从中央气象台获悉,目前,冷空气对我国陆地的影响基本结束,未来我国大部地区的气温将呈现回升的趋势。不过,受冷空气影响,我国东海南部及南海海域风力较大,中央气象台今晨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预计11日白天至12日夜间,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偏北海域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东北风,在上述海域航行、作业的船舶需警惕大风带来的不利影响,及时回港避风,以保障自身安全。

  降水方面,10日,东北地区雨雪天气持续,气象监测显示,黑龙江东部、吉林东部、辽宁北部等地出现降雪或雨夹雪,吉林东南部部分地区及辽宁本溪、鞍山等地出现中到大雪,吉林白山和延边局地出现暴雪。11日起,东北地区的雨雪天气就将结束。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