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全面推进社会建设,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引发观众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2-10-12 08:37:00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0月11日消息(记者朱宏源)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正在北京展出。其中,中央综合展区内的社会建设单元,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社会建设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现场观众表示,十年来,我国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人民生活得到全方位改善,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十年来,我国社会建设全面加强,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劳有所得、病有所医、老有所养、住有所居、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发展了人民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的良好局面。

  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抓好后继有人根本大计。

  教育部退休工作人员黄贵珍:我们的老师多了,从2014年到现在多了200多万,农村老师有了乡村补贴,还有很多的政策。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现场观众熊璐瑶:我是在北京求学的湖北人,可以说是最早也是最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始终将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壮阔事业当中。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