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新闻

北京电力:赓续工匠精神 坚守使命初心

发布时间:2022-10-24 09:18:00来源: 北京青年报

  根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党组统一部署,国网北京电力在做好供电保障工作的同时,组织党员干部员工利用多种方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同时,采取多种方式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昌平公司带电作业班班长王月鹏听完二十大报告后很激动,“这个报告为我们一线产业工人指明了方向,也发出了号召。”作为一名党员、劳模先进,王月鹏表示要赓续传承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依托“王月鹏创新工作室”、党员“一带二、一带三”等载体,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带领青年员工创新创效,不断激发企业创新内生动力,为服务首都能源转型升级,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都添砖加瓦。

  全国工人先锋号代表、北京市劳模、照明中心华灯班班长陈春光说,华灯班作为国家电网公司距离党中央最近的一线班组,又一次站在服务保障的最前沿、主战场,承担起最重要地区城市照明保障的神圣使命。“天安门广场是我日常工作的地方,党的二十大盛会在此开幕,我在这里保障值守,还能第一时间观看大会实况转播,让我仿佛置身现场,感受到了党的伟大、光荣,感受到了每个关键历史时刻重大决策的高瞻远瞩。我要积极投身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建设大军中,让‘党员’成为我最亮的名片。”

(责编:郭爽)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