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数十家企业已连续签约未来三届进博会

柴华 杨静 发布时间:2020-11-10 16:12:00来源: 央广网

  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意愿更强 数十家企业已连续签约未来三届进博会

  央广网上海11月10日消息(记者柴华 杨静)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报道,尽管受到疫情影响,但在第三届进博会上,世界500强及行业龙头企业参展意愿更强,回头率超过70%,数十家企业已连续签约未来三届进博会。新发展格局下中国市场的巨大消费潜力,及其对世界经济复苏的拉动作用,成为受访参展商最大的信心与期待。

  在进博会首个开放日,“老朋友”新西兰纽仕兰乳业就通过“云签约”的方式收获了3.5亿元的大订单。纽仕兰亚太区总裁盛文灏表示,纽仕兰已经签约后续三届进博会,对中国市场非常期待。

  盛文灏:作为两届进博会的受益者,将进一步深耕中国市场。

  在疫情背景下,本届进博会的展览面积仍然比上届扩大了近30000平方米。在展会开幕前20多天,商务部就宣布有数十家企业已经签约未来三届进博会,其中不乏世界500强和龙头企业。德勤中国政府事务主管合伙人施能自表示,三年来进博会越办越立体深入,为参展企业搭建起展示与供需对接的最佳平台。

  本届进博会服务贸易展区首次引进了非银金融类企业,去年还需要借助集团内其他企业参展的三井住友海上火灾保险立刻申请布置了自己单独的展位。三井住友海上(中国)董事长伊藤幸孝说,这里是外商对中国市场最好的展示平台。

  伊藤幸孝:我们把进博会作为一个展示的窗口,告诉所有来参加展会的各国的人,保险公司不光只是一个销售保险的公司,我们做的更多是一个风险防范的服务。

  普华永道全球跨境服务中国主管合伙人黄耀和表示,今年是他们连续第三年参展进博会,未来三年也会继续参展。

  黄耀和:中国现在推的双循环,只要带动起来,14亿人口的购买力是巨大的。所以我非常有信心。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