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入室盗窃案卷土重来 警方发布提醒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3:00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羊头湾华社的U大道近来发生多起商店入室盗窃(Burglary)案件, 61分局警民会副主席曾思阐于当地时间12月5日发出提醒,华人商家应加强防盗系统、安装监控录像等采取预防行动,警局也将会在入夜后增加警队巡逻,打击犯罪。

  曾思阐表示,入室盗窃犯罪从前也是当地盛行的犯罪类型之一,在近两年已得到很大改善,但没想到现在又卷土重来,短时间内已连续发生多起案件。他指出,不法分子通常多人一起行动,埋伏在偏僻的小巷,趁无人注意时用工具撬开商店的后门,接着入店盗窃。

  其中一起案件就发生在这个月初,位于华社的U大道2815号Deli杂货店内,当时监控录像捕抓到两名蒙面男子闯入店里后,四处翻找价值物品,最终往不知名方向逃逸。

  虽然入室盗窃案有所增加,但他还是提醒商家无需惊慌,只要做好防范工作即可,例如加强防盗系统、安装监控录像和警报器、价值物品避免放在店内、每天取走收款机里的现金等。另外,他也表示61分局警探都在积极的调查相关案件,也将派遣更多警员在入夜后增加巡逻,特别会查看偏僻的小巷子,以减少犯罪发生。

  民众若发现小区出现行动可疑者,应立即报警,案件知情者也可向警方提供线索,可拨打止罪热线(800)577-TIPS(8477)、登录止罪网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或通过手机发消息至274637(CRIMES),然后输入TIP577,消息来源绝对保密。(颜洁恩)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