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旧金山花园角将免费新冠检测 华埠长者、员工优先检测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5:00来源: 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为扩大华裔小区的检测量,旧金山华埠的花园角广场将再次举行免费的新冠病毒检测活动,时间是在12月9日上午10时至下午3时。

  想要参与检测的民众,可以致电东华医院预约,建议预约之后再前往。

  如果没有预约的民众,可以选择在下午1时至3时的时段,直接前往排队检测。参与检测的民众需要携带身份证。检测点的具体地址是:50 Walter U Lum Pl(林华耀街50号)。

  据悉,本次检测的优先对象包括:华埠散房住客居民,说中文的长者及家庭成员,以及在华埠工作上班的员工(非盈利机构、商铺、餐厅等员工)。

  活动由市政府、东华医院等共同主办,获得市议员办公室、各个非盈利机构社团的支持。

  早前花园角广场已经举行过类似的面向华裔小区的免费检测活动。最终数百位的获得检测的居民全部呈阴性,没有确诊案例。(李晗)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