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民生

中国美术馆举办“有容乃大——容庚捐赠展”艺术沙龙

发布时间:2020-12-07 17:18:00来源: 中新网北京

  12月5日,北京,“有容乃大——容庚捐赠展”艺术沙龙在中国美术馆三层展厅举办。中国美术馆邀请北京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孙华,中国国家博物馆研究馆员朱万章,中国美术馆研究部负责人邵晓峰,“有容乃大——容庚捐赠展”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方面展览项目代表、容庚家属罗兵参加活动。

  4位嘉宾从容庚的学术成就、治学理念、社会交往和展览解析等多方面展开分享与交流,让观众更全面地了解容庚的学术造诣与艺术成就。此次展览呈现近300件展品,包括中国国家博物馆藏一级文物青铜器栾书缶、故宫博物院藏《兰亭八十刻》、中山大学藏《金文编》手稿等。

(责编: 贾春玲)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