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田园里的音乐会

伍迁 发布时间:2019-06-05 16:46:00来源: 人民网-广西频道 原创稿

 

  人民网大新6月3日电(伍迁)6月1日晚,一场田园里的音乐会在广西崇左市大新县明仕田园景区举行。来自印度尼西亚、捷克的艺术家和广西艺术学院的留学生们,为游客送上了一场音乐视听盛宴。

  这是2019年中国—东盟音乐周明仕田园专场,演出的舞美设计融入了黑衣壮民族文化元素,并结合明仕动感的梦幻光影效果,现场如诗如画。来自印度尼西亚万隆艺术大学剧团的《贝鲁克》(Beluk )、竹子音乐等表演首先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来自捷克的民间乐团表演了摇摆舞、割草舞等民间舞蹈。来自广西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留学生们,先后演唱了《如果你到》《完美》《草原之夜》《绒花》等精彩曲目。现场欢快的音乐和表演者开心的表演,让台下的观众也载歌载舞、其乐融融。

  中国—东盟音乐周是由中国音乐家协会、国际现代音乐协会(ISCM)指导,广西艺术学院主办的国际大型音乐文化交流活动,与北京现代音乐节、上海当代音乐周共同组合成中国“新音乐”创作的三大平台。明仕田园专场是中国—东盟音乐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举办本次活动旨在提升景区艺术氛围,丰富旅游内容,同时展示明仕田园独特的山水田园文化内涵,打造中越边境文旅品牌。(完)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