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陵水城区主干道新设新能源汽车停车位 全天均可使用

甘一茹 陈建峰 发布时间:2019-07-29 15:13:00来源: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促进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应用和健康发展,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县根据新能源汽车多样化发展的实际需求,在城区主干道设立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以满足市民日益增长的新能源汽车用车需求。

  据了解,从7月9日开始,陵水在城区5个主要干道上设立的10个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陆续开放,全天时段可以使用。

  这些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上都有规范醒目的交通标志标线,方便市民辨认,如有其他机动车辆违规占用,驾驶员将会受到驾驶证扣3分罚100元的处罚。根据规划要求,县车管所将继续增设新能源汽车专用停车位,并完善相关停放条例。(甘一茹 陈建峰)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