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桦甸文广旅局召开全市网吧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

发布时间:2019-07-30 14:34:00来源: 吉林市人民政府

 

  为加强网吧安全监管力度,维护网络安全,促进网吧经营有序进展,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7月24日,桦甸市文广旅局召开全市网吧义务监督员聘任大会,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网吧义务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义务监督员8条工作职责及社会监督员具体工作要求。重点讲解了遇到违法经营行为时的处理程序。受聘代表上台领取义务监督员聘任证书。

  会议强调:一是希望各位义务监督员树立社会责任意识,积极协助文化市场执法部门查处违法、违规经营活动,关注未成年人精神文化需求,营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社会文化环境。二是希望各位义务监督员要善于监督、敢于监督,全面提高监督能力,加强与文化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的沟通联系,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向社会各界反映文化市场的真实情况,引起社会各界的重视、理解和支持。

  此次聘任工作共聘请义务监督员20人,其中包括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教师、学生家长、老干部,具有广泛的代表性,他们的加入将助力桦甸市网吧环境整治,形成全社会参与网吧监督的浓厚氛围。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