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琼台师范学院暑期公益支教走进海口演丰镇 陪伴留守儿童

孙令正 发布时间:2019-07-31 17:00:00来源: 南海网

  近日,琼台师范学院开展暑期公益支教活动,走进海口市演丰镇陪伴留守儿童。琼台师范学院提供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7月30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孙令正)近日,由海口市委宣传部、团市委、市志联与琼台师范学院共同打造的市级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红树芽小课堂”在海口美兰区演丰镇演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正式启动。活动期间,该学院志愿者与演丰镇70余名留守儿童共度暑假的美好时光。

  近日,琼台师范学院开展暑期公益支教活动,走进海口市演丰镇陪伴留守儿童。琼台师范学院提供

  “红树芽小课堂”是该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支教项目之一,为期一个月,每周一、三、五在演丰镇演东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该学院志愿者对演丰镇的留守儿童进行课业辅导,并开设舞蹈、绘画、合唱、手工制作等深受学生们喜爱的课程,培养儿童的潜能,丰富其暑假生活。

  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受当地学生、家长的认可,该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致力于社会公益,把爱心支教打造成为一个暑期实践品牌和公益相结合的项目,通过点滴公益行动,助力海口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传递社会正能量,共圆美丽中国梦。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