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湖州文化旅游(白山)推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31 17:54:00来源: 长白山日报

 

  7月25日,由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与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湖州文化旅游(白山)推介会暨白山·湖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交流会在市宾馆召开。

  推介会上,湖州市文旅局作了湖州文化旅游专题推介,与我市文化旅游业界代表共同分享了湖州文化旅游“交通便捷、生态优美、文化厚重、物产丰富”四大优势,从“玩、住、吃、购”四个方面力推湖州文化旅游特色产品。

  在两地文化旅游宣传推广交流环节,来自全市各地文旅局的工作人员,重点景区、旅行社的代表和湖州文化广电旅游局、湖州文旅企业就旅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市场联动、精准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湖州市重点文旅企业同我市文旅部门分享了湖州市智慧旅游营销、旅游精准营销的主要做法和相关经验。两地文旅企业全面互动,充分发挥文化旅游推介、宣传等作用,共同推动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发展。

  此次湖州文化旅游推介会暨白山·湖州文化旅游宣传推广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践行了两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深化了两地共谋发展、共享成果的合作交流。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