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津”彩纷呈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津举办

赵颖妍 发布时间:2019-07-31 18:51:00来源: 北方网

  原标题:“津”彩纷呈 第二届进博会招商路演在津举办

  7月8日,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招商路演在天津如约而至,这是第二届进口博览会首次在京津冀地区举办招商路演。活动重点对汽车展区、装备展区进行了宣传推介。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着眼于持续打造国际一流博览会的目标,不断强化精准招商,积极邀请国内更多企业,特别是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到会,并做好展前展中、线上线下供需对接服务。

  第二届进口博览会企业商业展规划面积30万平方米,其中汽车展区将分设整车、汽车生产及零部件、汽车养护用品及润滑油、汽车配套产品等主题。汽车展区囊括了汽车产业上下游的顶尖企业,大众、宝马、奔驰、通用、丰田、本田、日产、现代、起亚、福特、林肯、特斯拉、沃尔沃等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将参展,同时汇聚了现代摩比斯、博世、爱信、电装、伟巴斯特等知名汽配企业,现场将汇聚氢燃料电池车、自动驾驶汽车、古董车等众多中国首发产品,诠释相关企业对汽车与环保、汽车与智能、汽车与历史、汽车与未来生活的理解。

  装备展区以材料加工及成型装备、机器人自动化、航空航天和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主。世界顶尖技术汇聚于此,众多科技智造新品将在这里首发。其中,永恒力将展出性能最强的无人仓库系统,该设备高达25米,运行速度高达到6米每秒;首届进口博览会中最具影响力的金牛座龙门铣的生产商德国瓦德里希科堡,计划展出一台更加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的TAURUS25金牛座移动龙门加工中心,并且会让这个庞然大物进行动态展示;德国的利勃海尔,将会把为国产大飞机C919制造的主起落架带到展会现场进行展示;大隈株式会社计划首发展示OKUMA新一代卧式加工中心MB-5000HII等。

  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表示:“天津市把积极参与第二届进博会作为全年重点工作,以组织高质量交易团和高质量对接活动为抓手,以扩大展会成交和推动经贸合作项目为重点,主动对接国内外高端政商资源,力争用足用好进博会这一重大战略平台,推动天津全方位对外开放,促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赵颖妍)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