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北部赛区选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举行

苏永生 发布时间:2019-07-31 20:15:00来源: 内蒙古日报

  7月20日,由全国妇联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妇联承办,主题为“巾帼创新业 建功新时代”的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北部赛区选拔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观看比赛并为获奖者颁奖。

  参加本次选拔赛决赛的30个项目是从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7个省区市报名的256个项目中,经过网络评审、线下复赛等环节选拔产生的。

  参赛项目分为创意组、传承组、创新组、公益组4个组别。经过现场路演、实物展示、评委提问等环节的角逐,最终有20个项目从中胜出并将被推荐参加全国复赛、决赛,我区有4个项目入选。各省区市未入选的10个项目获得优秀奖。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手工业在助力妇女脱贫、吸纳妇女就业、促进妇女创业、传承手工文化的积极作用,培养妇女手工创业带头人和妇女手工品牌,全国妇联决定举办中国妇女手工创业创新大赛。(记者 苏永生)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