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第二届扎赉诺尔论坛开幕

李玉琢 发布时间:2019-07-31 20:15:00来源: 内蒙古日报

  主题为“开放、绿色、合作、共赢”的第二届扎赉诺尔论坛,7月20日在扎赉诺尔区开幕。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莉霞出席论坛开幕式。

  来自文化和旅游部、商务部研究院、绿色矿山推进委员会、自然资源部信息中心等单位的专家及国内知名企业领导人等10多位嘉宾,围绕“一带一路”、产业转型、生态文明、中国矿业绿色发展等主题在论坛上作主旨发言,与扎赉诺尔区共话发展之举、共商创意之策。

  作为国家首批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和边境旅游试验区,进入新时代,扎赉诺尔区坚持“开放兴区、工业富区、文化强区、旅游名区”发展战略,大力实施露天矿综合治理,推进边境旅游和全域旅游,推动资源型产业绿色转型,全力构建开放型绿色经济新体系。

  本届论坛由扎赉诺尔区委、区人民政府主办,为期两天。论坛期间,扎赉诺尔区还将与内蒙古蒙草生态环境有限公司、俄罗斯尼果斯实业有限公司等国内外企业就园区共建、文化旅游、进出口加工等方面的10个项目签约合作。(李玉琢)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