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西藏网 > 即时新闻 > 旅游

国企建筑单位开展劳动竞赛 凝聚人心鼓舞干劲

周群能 李丹 发布时间:2019-07-31 21:58:00来源: 中新网广西新闻

 

  中新网广西新闻7月19日柳州电(周群能 李丹)“劳动竞赛充分调动了职工和劳务分包队伍的积极性,大家干事的热情高涨!”7月19日上午,在广西柳州市古灵大道项目工地,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项目负责人代表张世均说。

  当天上午,该公司在古灵大道项目驻地举行了“当好企业主人翁,砥砺奋进创佳绩”劳动竞赛推进会暨古灵大道工程“决战大战180天”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古灵大道道路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位于柳州市北部生态新区沙塘片区南侧,路线全长6.298公里,是柳州市重点民生工程。其中,下穿地道2.22公里,为柳州市政最长下穿地道项目。该工程得到柳州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

  中铁二十五局四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张恩桥介绍,四公司从今年5月开展“六创六比”劳动竞赛以来,重点工程建设已经全面铺开,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各项目积极参与劳动竞赛,表现出了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古灵大道项目是该公司以干促揽,实现滚动发展,开创属地经营良好局面的重要工程。项目正抓住施工黄金季节,开展劳动竞赛,掀起施工高潮,确保工程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

  历年来,该公司工会聚焦企业施工生产主战场,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做到竞赛方案科学、节点目标明确、考核措施到位,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极大的鼓舞职工的干劲,为推动该公司和项目各项任务目标发挥了积极地作用。

(责编: 胡瑛)

版权声明:凡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或“中国西藏网文”的所有作品,版权归高原(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任何媒体转载、摘编、引用,须注明来源中国西藏网和署著作者名,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